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业务办理创新高 服务质量不打折

作者:刘枝枝发布时间:2019-09-11 08:23

6月30日公积金结息以来,市直管理部便迎来了业务办理高峰期。据统计,7月份办件量1080件,日均办理业务51笔;8月份办理量673件,日均办理业务34笔。截止8月底,市直管理部办理提取736笔,贷款申请720笔。

因前台办件量大,管理部积极响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推行网上业务大厅,目前效果显著,各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已可在网厅上熟练操作本单位的归集及转移业务,不用排队无需等候,简单快捷,受到了各经办人一致好评。

    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同时,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仍严格要求自己,着装规范、纪律严明、服务优良,多次为群众延时服务,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点赞以及政务中心多次通报表扬。据悉,市直管理部在第一二季度连续荣获“红旗窗口”称号,窗口工作人员刘枝枝、甘世悠分别荣获第一、二季度“服务标兵”称号。

不管工作量大小与否,公积金市直管理部将始终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工作纪律,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刘枝枝)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