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管理部赴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邱洪涛发布时间:2019-08-21 15:22

近日,紫阳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以“政德树廉,润泽紫阳”为主题,分为室内展厅和室外廉政文化园两部分,是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教育阵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室内图文展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聆听探监情景对话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党纪法规,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省、全市以及身边的典型反面的腐败案例。通过宣传片和优秀家规家训、紫阳本土的红色文化、茶文化等内容,向我们展示了紫阳县近年来大力打造廉政文化的丰硕成果。室外廉政文化园更是让人反思、深思,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先进典型、一例例腐败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教育深刻的廉政课,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必将以案为鉴,严以律己,坚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争做政治强、作风硬、纪律严、业务精的住房公积金从业者。(通讯员邱洪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