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作者:柯海涛发布时间:2019-08-12 08:17

8月3日,白河县局地突发短时强降雨,引发50年一遇特大山洪灾害。卡子镇因灾3人死亡4人失联,道路、供电、饮水、房屋、农作物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

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活生产,白河管理部迅速召开动员会,组织职工捐款捐物。管理部负责人说,无论捐款捐物多少,都是大家奉献的一份爱心,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怀。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帮助灾区人民,与灾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此次活动得到全体职工的一致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物,及时送达县慈善协会,统一分发给灾民。虽然我们的捐款捐物不多,但是我们相信点滴汇聚,必成海洋。相信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灾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通讯员  柯海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