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建设网:安康公积金石泉管理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王犁发布时间:2019-07-22 09:10

本网2019/7/22讯 近期,安康公积金石泉管理部的工作人员主动前往新批3个按揭楼盘售楼部,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公积金服务进楼盘工作,集中为售楼部销售人员和有需求的公积金贷款客户,现场讲解贷款流程,详细指导所填贷款资料信息,当面解答群众问题。

该管理部工作人员在周末休息期间,利用宣传册和新媒体,宣传公积金政策,采取集中讲解,逐一辅导的办法,现场面对面为群众解答贷款疑问,并对楼盘公积金按揭专员进行专门辅导,要求售楼部公积金按揭贷款专员对公积金贷款政策要加强学习,不断优化服务,全面落实全程代办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减少办事群众跑路次数。

在乡镇工作的陈某说:“公积金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为我们上门服务这种方法非常好,之前我担心公积金贷款手续复杂,要请假跑多次,费时又费力。现在有公积金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又有开发商按揭专员全程代办,我只用来两次就可以了,这样大大的缩短了时间,也减少了跑路的次数,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今年以来,安康公积金石泉管理部积极落实市中心“改进作风,提升服务”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出动上门服务,为企业、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便民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满足群众各项需求,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让办事群众少跑路,让办事群众少操心,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付江星 通讯员 王犁)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