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走出风采,走出健康,走向快乐

作者:熊礼花发布时间:2019-04-24 15:32

本网讯(通讯员  熊礼花)4月23日,镇坪县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了由镇坪县总工会组织的“中国美,劳动美”第四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从镇坪县政府广场起点,沿险子城直行到黄龙潭大桥,经过黄龙潭过境路返回政府广场,活动全程5公里。镇坪县管理部职工在“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中徒步出发。一路上,春光明媚,绿树成荫,阳光灿烂,感受着空气质量位居全国第一,被称为巴山秘境养生天堂的长寿文化之乡的空气。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镇坪县管理部一直以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身心素质,努力让全体职工以更好的心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积金事业中,为在持续追赶超越中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镇坪县管理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管理部凝聚力与向心力。此次活动进一步让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与责任感。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