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管理部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李芳发布时间:2019-07-09 09:54

按照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旬阳县管理部高度重视、统筹策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畅通线索举报渠道,重拳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管理部多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市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安康市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深化职工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职工甄别能力,确保每笔贷款和提取真实合规。将中、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及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放在宣传的首位。采取在政务大厅窗口张贴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打击重点,公告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邮箱。动员广大缴存职工共同参与,让广大公积金缴存人员自觉按章依规办事,形成“人人扫黑”的氛围,从源头挤压涉黑势力滋生的空间。

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业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严格审查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材料要件,从日常的业务受理中查找骗提、骗贷的线索。重点打击缴存职工使用虚假材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和非法房地产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收取高额手续费等违法行为,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畅通群众投诉举报路径,综合利用来访、来电、来信、互联网等举报平台,对群众通过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举报的非法房地产中介协助缴存人员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涉黑线索积极反应,认真受理有关涉黑涉恶问题的举报反映工作。(通讯员 李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