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五城联创绿化进社区活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6-24 19:38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以绿为韵,传播绿色生态理念;以花为媒,培养健康生活情趣。11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汉滨区老城办事处兴安路社区举行“五城联创绿化进社区”赠花仪式,现场向社区居民赠送各类花卉120余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老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这花长得这么好,我带回去一定好好养,到时候看到花就能想起你们!” “现在政府真是好,还有免费的盆栽送给我们,我们的生活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活动现场,兴安路社区的居民们得知免费发放花卉的消息,早早来到社区门口自觉地排起了队伍,竞相认领自己喜爱的花卉。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我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水平,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省级环保模范市的一次有力宣传,也是对社区居民了解和丰富养花知识,增强爱绿、护绿意识的一场生动教育。据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以来已累计投入近3万余元帮扶兴安路社区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社区面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