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专题会议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6-17 13:56

6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主题,展开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措施,着力解决作风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出席会议,各管理部、各科室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于4月初启动开展“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活动,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前期完成组织动员、查找问题两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后,6月正式进入整改落实阶段。各管理部、各科室先后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午,5名科长、19名管理部正副主任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学习抓的紧不紧、宗旨观念牢不牢、担当意识强不强、奉献精神有没有、作风纪律硬不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自我剖析。下午,12个管理部首先对5个科室展开批评、提出意见,随后科室对管理部提出批评意见。各个发言开门见山、直击要害、“辣”味十足,不评功摆好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后,方巍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问题精准、建议得当,措施明晰、整改实在。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位参会成员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接受了一次党性锻炼。他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梳理归类,逐项销号,共性问题会后发出指导意见,个性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规范办理、优质服务、遵规守纪,整治软、懒、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吃、拿、卡、要,以良好的整改效果促进全市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