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以群众是否满意检验作风整改实效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09-03 09:08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面排查、扎实整改,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人性化服务,以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是否满意检验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效。

精心组织动员。824日,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系统窗口服务职能,聚焦慵、懒、散、慢、虚等现象,深挖细查,逐项对标,全面摸清底细。

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排查整改内容及任务分工、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并于827日向全市各部门征求意见建议,重点排查是否存在作风不实、工作状态不佳、服务态度不好、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确保准确把脉,对症下药。

建立工作台账。经过细致梳理,对存在的三项机制运用不够等干部作风5大类6个具体问题,建立了排查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工作时限。要求各管理部、各科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开展转作风促服务活动,全面整改、全面提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开展督促检查。827日,中心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直、高新和汉滨管理部进行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窗口一线人员以安康创优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工作作风这根弦,统筹推进业务管理和干部作风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