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镇坪管理部成功办理首笔公积金网厅提取业务

作者:梅芳发布时间:2018-08-24 09:41

本网讯(通讯员  梅芳)日前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试运行阶段,2018822缴存职工周某在我县管理部工作人员的宣传指导下,通过住房公积金网厅,注册个人用户,上传相关购房提取资料后,成功提交公积金支取申请并通过了审核。当日,职工申请公积金支取金额已成功进入周某银行卡账户。该职工表示:网上提交支取申请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往返跑路了。个人用户注册、绑定个人银行卡、平台审核、资金到账,整个业务流程都能收到住房公积金中心的短信提示,操作简单、安全、快捷,为住房公积金中心的优化服务模式点赞。

据悉,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后,缴存单位通过网厅可查询单位基本信息、职工信息,办理汇缴核定、信息修改等业务,缴存职工通过网厅、微信、手机APP查询个人账户信息、缴存明细、贷款信息等,在网厅还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预申请。为全市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