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高新管理部积极参加政务礼仪培训班

作者:胡苗发布时间:2018-08-13 17:17

本网讯(通讯员  胡苗)512,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更好地树立文明、高效、便捷的对外服务形象,高新区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政务礼仪培训讲座。

会议聘请了资深礼仪专家、高级礼仪培训导师唐小婉对高新区所有窗口部门作培训培训辅导。此次培训从“自我介绍”开启了一天有趣的学习,从围绕形象塑造与服务规范、公务场合沟通能力的提升、政务窗口服务礼仪与应用及政务服务的规范性、协调性、修养性、文化性、细节性等多方面,讲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知识,大家热情满满,全场掌声不断。

讲座具有极强的实用性,为了让所有窗口人员更好的做到遵守、自律、敬人、宽容、平等、互尊、适度,现场还实行专家及干部职工的多次互动,用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双手递、热情送的服务礼仪,为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做了相应的示范。此次讲座,对提升窗口人员服务礼仪做了引领,对塑造安康高新区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