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转作风优服务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微笑服务

作者:丁雨晴发布时间:2018-08-13 17:16

夏季炎热,很多办事职工的火气也随之被“点燃”。

前段时间,工作人员在受理一异地购房贷款时,该职工因征信存在问题且不愿回单位缴存地盖章,而直接在办事大厅对工作人员高声辱骂,训斥工作人员要求的手续无理、服务的态度恶劣,并在辱骂间伴有指指点点的行为。但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深知公积金窗口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肩负着宣传政策、服务群众的重任,还被赋予了展示干部职工形象的光荣职责,所以工作人员承受住了委屈与无奈,依然微笑地告知办事职工办理贷款所需的手续,并请职工予以理解。

窗口单位不仅是办事、服务的窗口,更是文明的窗口。工作人员对于手续不全或不符合政策不能办理的情况,应当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多一些微笑,多一些真诚,来化解群众心中的不满。因为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