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文件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关于对汪晓东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中心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9-15 08:08

关于对汪晓东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对汪晓东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安房金管字〔201766

各管理部、各科室:

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上划垂管以来,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核心业务指标连续五年全省领先,较好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树立了良好对外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特别是在今年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管理部、各科室克服重重压力,扎实推进业务管理、系统双贯标、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了全系统在追赶超越综合排名中位次不断靠前,涌现出一批热爱学习、深钻业务、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经市中心研究,决定对表现特别突出的汪晓东同志在全系统进行通报表扬。

汪晓东同志担任市中心业务科长以来,善于学习、刻苦钻研,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政策法规,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尤其是今年启动系统双贯标以来,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工作不分份内份外,承担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热情饱满地投入工作,表现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得到专家组的认可,确保了“双贯标”工作稳步推进。

汪晓东同志是市中心在落实“三项机制”、实现追赶超越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榜样,是落实“五新”战略、深化“三化”管理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希望系统广大职工以汪晓东同志为榜样,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肯奉献,踏实工作,勤奋履职,为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913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