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业界观察 > 正文内容

广州:下月起不再出公积金缴存证明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6-07-29 00:24

记者昨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从8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心各办事处、管理部将不再受理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业务。

如果职工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已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需将其异地中心的账户余额转至广州公积金中心,或职工因办理贷款(异地贷款除外)等其他业务需要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可通过登录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自行办理,其打印结果可在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缴存证明验证功能下核实。因异地贷款需开具证明的,仍按原流程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天河管理部办理。

此外,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修订了《广州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到,单位未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账户设立手续的,应按规定处罚金额,最高罚款5万元;已设立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但不为本单位部分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的,按未开户职工人数确定处罚金额,最高罚款4.5万元。意见征集时间至85日截止,有修改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gzgjj@gz.gov.cn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