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普查检测报告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8-13 15:50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普查检测报告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一八年七月


 

 

l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采用相应系统平台实施政府网站监测评估。

l  由于不同监测时期,被监测网站服务器、网络环境等情况会有变化,故本报告中给出的结论仅对被监测对象的当时状况有效。当监测后被监测对象出现任何变更时,涉及到的任何模块(或子栏目)都应重新进行监测,本监测结果不再适用。

l  在任何情况下,若需引用本报告中的结果或数据都应保持其本来的意义,不得擅自进行增加、修改、伪造或掩盖事实。

l  为保证系统所属方的利益,本报告仅提供给被监测网站所属方,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不向第三方提供(其上级主管机关除外),并为其保密。被监测方不能将此报告或报告中的某一部分拷贝或复制,作为广告宣传材料。

l  本报告描述的内容在监测周期内有效,如有疑问,请联系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组

  话:029-88310315

 


 

 

一、任务概述

机构名称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地址

http://gjj.ankang.gov.cn/

网站标识码

6109000065

总扣分

31

二、存在的问题

问题1:   首页-公积金缴存指南、公积金提取指南、公积金贷款指南,栏目中无具体内容。

http://gjj.ankang.gov.cn/

问题2:   首页-政策问答-公积金缴存、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栏目内容超过1年未更新。

http://gjj.ankang.gov.cn/

问题3:    “网站地图”与网站栏目架构不一致。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