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2017年度运行情况报告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23 10:14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2017年度运行情况报告

 

2017年,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支持下,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已成为中心政务公开、宣传政策、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和广大缴存职工咨询业务、查询账户、开展监督的重要窗口。现将2017年度网站运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网站、微博等网络平台建设工作,成立了信息化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定期召开网络安全监管会议,安排部署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中心信息教育科积极落实监管主体责任,扎实精细开展日常运维工作,确保了网站平稳运行。

二、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为进一步加强网站规范化管理,促推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制定出台了《网站管理制度(试行)》《新闻发布制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同时,按要求建立了网络评论员工作队伍,进一步掌握了网上舆论的话语权和主动权。

三、拓展功能,优化设计。优化网站栏目设计,充实栏目内容,适时增加了“12329热线”“创建文明城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版块,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职工服务需求。落实专人管理“安康公积金”政务微博,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搭建了与广大干部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

四、创新服务,方便职工。梳理公布业务政策,通过多个模块进行全面呈现,让广大职工足不出户即可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要件。同时,利用公积金系统“双贯标”契机,积极推进网上业务大厅和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目前软件构架已基本完工,预计2018年上年半即可投入使用。

 

 

 

 

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119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