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表彰奖励脱贫攻坚自强标兵和新民风建设先进家庭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10-08 09:01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9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召开脱贫攻坚自强标兵和新民风建设先进家庭表彰大会,以此激发贫困家庭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教育引导全体村民践行“诚孝俭勤和”,培育文明新风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宣读表彰决定,中心主任孙廉军、筒车湾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等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围绕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目标,全面落实帮扶责任,累计投入10余万元,着力改善基础条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多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完成49户贫困户搬迁安置,建成千亩魔芋示范园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鼓励激励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中涌现出的自强标兵以及全村新民风建设的先进家庭,市公积金中心挤出办公经费,对群众公认的6户自强标兵、6户新民风建设先进家庭和交友帮扶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奖励人民币500元,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为进一步深化交友帮扶送温暖活动,市公积金中心当天还为全村170户村民分别赠送了一个电饭锅。  

会前,孙廉军一行还深入筒车湾镇胶州小区、筒车湾小学,就安全住房和联校支教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