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预算公开说明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3月20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3-20 17:36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有关政策规定;

2、编制、执行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并报告执行情况;

3、制定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办法和操作规程;

4、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管理、使用调度和保值增值工作;

5、审批全市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贷款、购买国债等事项;

6、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

7、负责住房公积金内部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

8、负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安全管理、功能开发和日常维护工作;

9、负责本单位内科级以下干部调配、任免、培训、考核等工作;

10、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8年工作任务及要点

2018年工作任务全市当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0亿元,全年当年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6亿元,全市个贷率达到75%,全年实现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6000万元,贷款逾期率控制在1‰之内。

2018年工作要点1、扩大归集覆盖面。2提高资金使用率。3加大增收效益管理。4严格防范资金风险。5完善信息平台建设。6、夯实作风、服务再转变。7狠抓落实,确保中心工作四到位。

三、部门经费管理方式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隶属于安康市人民政府的正县级全额事业单位,内设机构5个,分别为政办科、业务管理科、计划财务科、信息教育科、监督检查科。派出机构12个,分别为市直管理部、汉滨区管理部、高新管理部、旬阳县管理部、紫阳管理部、汉阴管理部、石泉管理部、平利管理部、白河管理部、宁陕管理部、岚皋管理部、镇坪管理部。经费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部门在职职工111人,其中:长聘人员26人。退休职工14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部门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420万元,办公用房建筑面积2,893.62平方米。小汽车实有数5辆,在用2辆。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18年本部门专项业务经费项目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财政专户拨款1519.97万元。

七、2018年预算收支情况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8年其他资金收入预算为6000万元,其他资金支出预算为600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18.7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8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7.38万元,项目预算支出461万元,其他应上解部分(上缴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4480.03万元。

附件:安康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综合预算公开表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320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