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财务决算对账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12-22 16:49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财务决算对账工作的通知

各管理部、各科室、水电三局工作站:

时至年底,一年一度的财务决算对账工作即将进行。按照惯例时间为一个月,但今年底限价商品房贷款正处于高峰时期,为不影响办理业务,市中心决定压缩时间于20141225201519为安康市住房公积金2014年度财务决算时期。在此期间,对外停止办理一切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等业务。为顺利推进财务决算工作,确保对账准确、数据真实、财务规范,现就决算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

各管理部、各科室以及三局工作站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科学部署,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专人负责,加班加点进行,在规定截止日之前,确保全面完成财务决算对账任务。各管理部、各科室和三局工作站在1224日中午12:00前,将决算对账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名单报市中心政办科。

二、认真对账

按照业务操作流程和财务管理规定,业务与财务人员密切配合,认真核对银行存款日记账及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财务三个模块方面的数据,做到账账相符、账表相符、账证相符、账实相符,在资金核算上做到应收尽收,应支尽支,保证当年住房公积金核算准确无误。2015115日前,各管理部、三局工作站将相关财务报表、财务分析、对账单、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等分类装订上报市中心计财科备查存档。

三、统筹兼顾

各管理部、各科室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做到对账决算和其它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一是要安排专人,抓好清收逾期贷款工作。二是要按照相关规定,整理好档案。三是要坚持边对账边整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五是要提前谋划好2015年工作。

四、严肃纪律

决算对账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忠于职守,认真工作,遵守纪律,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市中心将组织相关科室不定期对管理部和科室进行抽查和检查,如果发现因人为不重视、不落实、不到位、不负责而造成数据错误、账账不符、账表不符、账证不符、账实不符的,将按照《工作人员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安房金管发〔201349号),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41216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