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文明倡议书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年06月2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4-06-21 16:51

文明倡议书

 

为培育系统工作人员文明素养,现提出以下文明倡议:

一、言谈举止文明有礼。注重公共文明礼仪修养,遵守社会交往的礼仪规范和社会行为准则,做到礼貌待人、言语谦和、举止得体。

二、公共场合文明有礼。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摒弃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陋习,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凡事应多考虑他人和社会利益,具备一颗社会公德心,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和城市形象。

三、邻里相处文明有礼。“远亲不如近邻”,互助互爱、融洽和谐的邻里关系是人们的共同向往。互道一声“你好”、互送一个微笑、亲密的交谈、无私的帮助,共同营造邻里和谐。

四、行路驾车文明有礼。文明走路、文明行车、文明停车,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在追求平安幸福的时候,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良好交通环境。

五、旅游观光文明有礼。爱护旅游景点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自觉维护环境整洁、保护生态环境;以礼待人,主动谦让,展示自身文明素质。

六、网上交流文明有礼。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不浏览有害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善于上网学习,诚实友好交流,不沉迷于网络时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