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阳光报:安康今年计划发放公积金贷款9亿元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04-17 16:38

 阳光2019412日讯(记者张波 通讯员 姚泽练)近日,记者在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安康住房公积金将保持松紧适度的使用政策,计划发放公积金贷款9亿元,全力保障和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刚性需求。

据了解,安康市今年公积金归集额预计超过12亿元,除保障缴存职工9亿元的贷款需求外,还将投放8亿元左右的资金满足提取需求,资金使用率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年初该市实行公积金新政,对使用政策进行了紧缩调整,确保有限的资金能够更加精准地惠及刚需群体。一季度全市发放公积金贷款3.97亿元,办理提取1.8亿元,个贷率达到84.11%,实现开门红。

为确保业务平稳运行,该市还将在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方面改进归集措施,逐步推动民营企业以及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建立公积金制度,让更多人群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在资金调度使用方面,将加强贷款业务工作研判,加大首套房支持力度,保持发放速度总体平稳。同时,还将开展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加强与其他部门信息联动,推进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