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新局面

作者:市中心 崔勇发布时间:2010-05-04 09:16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设行安康分行、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按揭贷款协议,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新局面

 

429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与建行安康分行、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按揭贷款业务合作协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向元昌、建行安康分行副行长牛哲宁、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西贵、市房管局产权产籍所所长杨紫云参加了签订仪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向元昌同志在与银行、开发商签约过程中着重强调了贷款发放中要注意:贷款风险保证金账户的重要性、签约三方的权利和责任、贷前和贷后的管理等问题。

建行安康分行副行长牛哲宁在会上表示要从服务职工出发,规范贷款流程,以保证将贷款风险降低到最低,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办理此次按揭贷款业务。

陕西贵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茂奎最后代表贵豪公司首先感谢政府给予民营企业的扶持,其次感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行安康分行搭建的这个平台,表示将认真履行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积极配合办理房产证抵押登记手续直到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自动解除。    

 此次签订的《按揭贷款业务合作协议》是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商业银行、房地产开发公司三方首次合作创新推出的全新贷款模式,目的就是服务广大干部职工,使越来越多的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实惠。按揭贷款的推出将对促进和扩大我市住房消费,扩大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覆盖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崔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