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0-03-24 11:34

    3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在安康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冉立新同志主持,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王安利同志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县、区长、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区管理部、三局工作站负责人和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向元昌同志向大会做了2009年度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报告,市财政局向大会提交了对我市2009年度住房公积金的财务审查报告。截止2009年底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总额达到17.6亿元,余额达到9.93亿元,累计向3.22万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1.8亿元,贷款余额达到6.3亿元,累计实现增值收益8012万元,累计向廉租房提供建设资金330万元,其中市本级累计向廉租房提供建设资金250万元,2009年度提供100万元,超年初计划的67%,全面超额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计划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09年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和《2009年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财务报告》。

    与会的委员们在听取了市中心主任向元昌同志的工作报告后,给予了充分肯定,积极发言,对公积金管理提工作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向元昌同志与各县区管理部签订了《2010年住房公积金管理目标责任书》。

    王安利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2009年度住房公积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指出随着安康经济的发展,住房公积金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他告诫大家要积极迎接所面临的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1、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强化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

   2、要积极探索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创新运行的新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3、加强住房公积金整体队伍建设,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住房公积金工作满意度的调查。

                                                                              

                                      (市中心业务科崔勇)

                                                                                                                                                                                                                                                          2010-3-23

 

 

 

          副市长王安利做讲话

管委会成员

各县区代表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