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3月12日植树节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0-03-15 15:25

     

 3月12日佘家窑植树活动

 

今年的312日是我国的第32个植树节,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中心全体职工自带工具前往佘家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点,大家就争先恐后的拿着桶、盆打水浇树苗,个个兴趣盎然地干了起来。由于今年春季比较干旱,树苗比较缺水,佘家窑三组又地处山地,树苗都种植在山坡上,大家就排成一排,一桶桶、一盆盆的水在手与手之间传递,传递着团结、传递着爱心,用辛勤的汗水把树苗灌溉,齐心协力的把树苗种好。

看着树苗在春风的沐浴下茁壮的成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希望,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我们的汉江水更清,为汉江两岸再添新绿.(监查科 王俊)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