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12-04 15:19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安康鑫社安消防尹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中心机关全体职工和市直、汉滨、市直管理部部分职工近40人参训。

 

 培训会上,尹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还对灭火器、防毒面罩、独立式烟感报警器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使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明白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大家觉得受益匪浅,非常必要。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