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镇坪管理部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整治工作

作者:梅芳发布时间:2018-09-07 08:40

本网讯(通讯员  梅芳)按照镇坪县双创办统一部署要求,91日至95日,镇坪县管理部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病媒生物防制整治工作,为迎接省爱卫会对全县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工作做足充分准备,打好保“国卫”第一仗。

 一是加强宣传工作。在网格内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及时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重点宣传各类行业(场所)病媒生物防制防制规范要求。深入网格内住户及服务行业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

是健全管理机制。制定完善了《2018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制度》《爱国卫生管理制度》《机关卫生制度》《周五义务清扫值班制度》和督查通报等制度,定期对办公大厅和网格责任区进行清扫,及时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同时积极配合县双创办各项工作检查。

三是落实整改工作。对网格内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等地进行“地毯式“排查,联合交警、路政等执法部门重点清理路边乱停乱放车辆,保持道路通畅;清理道路两旁排水沟,保证排水通畅无积水,保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对下水道及市政管道加防鼠网,从源头避免“四害”滋生。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