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8-01-05 11:11

安康公积金网讯(通讯员  姚泽练)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机关院落的盆栽和办公室的绿植进行了集中更换、调整和补充。如今,无论是在机关走廊、立体绿化带,还是在任何一间办公室,文竹、绿萝、平安树、常青藤、金弹子、小叶紫檀等绿色植物和盆栽随处可见,一盆盆亭亭玉立、郁郁葱葱,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这是该中心扎实开展园林式单位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中心把建好舒心舒适的工作环境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着力在美化、绿化、亮化上下功夫。坚持重投入、重管理、重文化、重品味,累计种植各类花草盆景200余盆,人均养护4盆以上。全面落实管护措施,安排专人负责治虫养护、修剪整形、施肥催绿,做到“三勤(勤除草、勤修剪、勤施肥),六防(防涝、防旱、防冻、防折、防窃、防病虫),确保达到养一盆活一盆美一片的效果。

同时,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引导全员齐心创建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布局合理、工作舒适的园林式单位,该中心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宣传绿化美化环境的意义和作用,定期更新宣传栏,宣传双创知识和相关制度规定,在全系统形成了知绿、爱绿、栽绿、养绿、护绿形成护绿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