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管理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梅芳发布时间:2020-12-25 08:37

当前已进入冬春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近一步夯实防控责任,提高防控意识,有效预防新冠疫情。镇坪管理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镇坪管理部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市中心相关文件要求,会议明确了管理部主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要求工作人员出省出市的,严格执行市中心报备管理制度。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防范意识。一是在大厅公示栏张贴《安康市冬春及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项措施》,号召办事人员主动投身宣传教育工作及防控工作中来;二是在办事大厅门口张贴“陕西健康码”二维码,引导办事人员进行下载、运用以及推广;三是深入责任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明白纸,注重舆论引导,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大厅环境,落实防控措施。在大厅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配备红外线体温检测仪,设置“佩戴口罩”提示牌,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办事大厅实行每周轮班清扫制度,要求值周人员必须做好当天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和定期杀菌消毒工作,及时清扫垃圾,保障大厅环境整洁、舒适。(通讯员 梅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