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石泉管理部积极参加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王犁发布时间:2020-10-15 08:22

为了加强政务大厅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在面对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处突反应,掌握必备有关防火逃生技能,1013日,石泉县政务大厅组织消防演练,石泉管理部全员参加。

下午430分,随着政务大厅内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正式拉开了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全体工作人员立即有组织有秩序地疏散,迅速撤离到指定安全地点。演练中,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安全知识和火灾突发的应对措施,详细介绍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通过参与此次实战化演练,管理部全体职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和扑灭火灾的方法,大大增加了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管理部以此为契机开展安全教育,对用火用电提出明确要求,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通讯员  王犁)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