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参加住建系统消费扶贫活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9-29 10:06

为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927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市住建系统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中心机关、城区管理部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消费扶贫展销活动以“消费助扶贫、人人皆可为”为主题,通过现场展销、线下销售、直播带货、组团销售等方式,购销帮扶村特色优质农副产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住建力量。展销现场,大米、食用油、蔬菜、水果、蜂蜜、干货等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关庙镇汪垭村、关家镇小关社区、谭坝镇新华村、后沟村第一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各自展位前当起“代言人”,卖力推销产品。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头购买粉条、木耳、腊肉等农特产品,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来到展台前购买各自需要的土特产,土鸡蛋、手工挂面、本地木耳成为大家的抢手货,来自深山的八月炸也成了卖场宠儿。据统计,当天参与本次展销活动的5个村和社区共计销售出6万余元农副产品,中心干部职工共计购买农产品6000余元,人均150余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