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孙廉军深入岚皋督导业务大检查工作

作者:符纯山发布时间:2020-09-18 08:50

9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业务科、内控稽核科负责人深入岚皋管理部督导业务大检查工作。


孙廉军一行亲切慰问了管理部一线工作人员,业务科、内控稽核科负责人随机抽样,对岚皋县管理部2015112020630期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进行核查,重点对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的完整性及一致性、业务受理过程中的规范性、合同及发票的真实性等进行了核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廉军听取了管理部工作汇报和检查组业务核查情况通报,对管理部整体工作保持平稳健康运行,特别是一直保持“零逾期”的风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本次业务大检查意义深远,不仅是以案促改,也是为了进一步全面落实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强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求管理部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总结经验、形成亮点,使综合管理水平再提档、再升级。(通讯员  符纯山)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