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秋季除“四害”消杀活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9-16 09:24

秋季是蚊、蝇、蟑、鼠繁殖的高峰期,各种传染疾病多发易发。为切实预防和控制鼠类传染病和虫媒传染病发生,915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邀请专业消杀团队开展秋季除“四害”消杀活动,保障机关环境洁净卫生。

当天,陕西公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市中心创建办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对机关院内的绿化带、排污口、垃圾桶、排水沟等防治区域,采取饵料法和滞留喷洒法,对蚊、蝇、蟑、鼠进行了全面消杀,从源头上消除“四害”孳生地。

消杀活动开始前,该中心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花坛、墙角、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地面、门头进行了集中清洗,清除了车库后院堆积的杂物,并对花卉盆景进行了养护,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