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管理部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胡婧发布时间:2020-09-15 08:25

9月14日早,镇坪管理部参加了全县网络安全工作会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会议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通报了《2020年镇坪县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启动仪式后,还邀请了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专家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会后,管理部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落实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明确网络信息安全分管领导,建立和完善信息化管理制度,加强计算机人员管理,制定专人从事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明确非涉密单机不得处理涉密信息。二是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开展信息安全和保密教育,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信息安全技能培训,将信息安全思想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信息安全意识。三是加强日常检查、落实保密措施。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计算机及其网络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涉密网络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涉密计算机、涉密网络采取的管理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防范,确保不出现失密、泄密等问题。(通讯员  胡婧)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