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管理部:以业务大检查促规范化管理再提升

作者:梅芳发布时间:2020-09-14 08:10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持续加强风险管控力度,保证资金安全运行,镇坪管理部按照市中心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业务大检查工作,并在全面完成检查验收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本次业务大检查年限跨度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坪管理部严格按照市中心相关文件要求,迅速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传达本次文件精神。按照本次检查范围,通过住房公积金系统线上筛查和查阅纸质档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数据筛查和数据比对,确定具体检查数据。按照检查范围内的业务量,镇坪管理部工作人员对业务档案逐一认真检查。通过认真检查,随即抽查的120笔贷款业务,58笔支取业务全部真实、合规,档案资料齐全,审核符合规范,资料核查真实无误,填写规范、完整。

在全面完成业务大检查工作后,镇坪管理部及时召开总结会议,对下一步规范化服务提升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安康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安康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管理办法》等业务政策和业务流程办理业务,做到应贷尽贷、应取尽取,把好审批关口,杜绝骗取骗贷行为发生;二是作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要求严格遵守政务服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培训学习,高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三是全面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深入推进综合柜员制,让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就能办好业务,工作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笑声,让办事群众舒心;四是借助信息化手段做到服务前移,化繁为简,优化办事流程,继续充分利用综合服务平台等信息化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梅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