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孙廉军深入镇坪督导业务大检查工作

作者:熊礼花发布时间:2020-09-11 08:58

9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业务科、内控稽核科负责人深入镇坪县管理部督导业务大检查工作。

孙廉军一行仔细查看了装修后的镇坪管理部业务大厅办公环境,亲切看望了前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大厅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管理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对管理部持续保持贷款“零逾期”、全面推行网厅缴存业务、大力开展政策宣传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结束后,业务科、内控稽核科负责人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镇坪201511日至2020630日期间的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进行了复查,重点查看了纸质档案和系统扫描件,核查贷款、提取业务是否真实、合规,资料是否齐全,审核程序是否规范、表格填写、影像资料是否完整。

此次业务大检查意义深远,是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对近五年多来业务工作的一次“回头望”,也是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要求的一次“大阅兵”,对防范业务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目前,镇坪县管理部整体工作保持健康平稳运行,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较好。(通讯员  熊礼花)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