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8-10 09:22

8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举行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党内法规,分享学习体会,把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市中心主任孙廉军出席,副主任方巍主持并讲党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城区管理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强化自我监督,依规履职尽责。

集中学习结束后,方巍以《增强规矩意识 严守纪律底线》为题,从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的现实重要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三个方面讲了一堂党课。他要求把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同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业务大排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厘清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