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排查风险隐患确保资金安全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8-04 08:46

为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作风大整饬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对标对表,于7月初启动业务大排查活动,努力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之前。

7月3日,该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大排查专题部署会,明确各管理部从73日至82日,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业务自查,重点对201511日至2020630日期间产生的所有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和单笔金额10万元以上的提取业务,逐笔逐项查看贷款、提取业务是否真实、合规,要件资料是否齐全,审核程序是否规范等。目前自查工作已全面结束。

8月3日,该中心组织召开了业务大排查工作推进会,总结第一阶段管理部自查工作,安排第二阶段的中心核查工作。12各管理部对照排查要求,分别汇报了自查及整改进展情况。下一步,该中心将在规范业务、严格精细管理,突出重点、加大整改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教育、提高管理能力,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入手,不管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全方位提高预防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