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作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8-03 08:39

7月28日,县政务中心召开窗口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住房公积金等入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及行政审批局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委第一巡察组巡视情况,并对政务大厅各窗口的纪律作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着力整治“庸、懒、散”问题;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政务服务作风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服务意识,高标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提高服务效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政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强化措施,获取实效。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落实窗口每日四次巡察工作,坚持推行领导坐班值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及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周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