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7-27 09:13

7月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市中心主任孙廉军安排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副主任方巍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严重破坏陕西政治生态,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和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全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以案促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细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赵正永案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做好“四个查一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提升履职水平,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