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旬阳管理部夯实“三统一”强化个人账户管理

作者:李芳发布时间:2020-07-07 08:25

伴随着年度结息对账,缴存者对个人公积金信息也倍加关切。如何全面、及时、准确、完整管理好县本级341个单位13057人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切实做到缴存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职工账户准确无误,不仅是旬阳管理部目前的重点工作,更是今后一个时期公积金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旬阳管理部主要负责旬阳县党政事企业单位、中省驻旬单位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员工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及公积金制度政策的宣传、监管工作。该管理部一是设岗定责,确定专人负责,与缴存单位业务经办人对本单位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账户信息进行基础性核对、更新和维护;二是对缴存单位经办人进行网上服务大厅业务操作流程培训,让经办人通过网厅进行核对,务必做到缴存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职工账户“三统一”;三是不定期对缴存单位干部职工因工作调出、调入、离职等原因变动及时进行处理,迅速做到转、并、销户业务处理。切实维护每位缴存职工合法权利,为职工办理提取、贷款、转移、并户、查询等业务提供可靠保障和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李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