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三千余职工收到公积金年度结息短信

作者:熊礼花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

7月1日,镇坪县三千余公积金缴存职工收到了公积金年度结息短信。镇坪管理部个人年度结息额最高金额达5000元,人均结息额为772元。

缴存职工收到结息短信,欣喜不已。刘女士说,自己和丈夫每月都是月光族,基本上积蓄不了多少,没想到公积金帮着存了20多万的存款,今年公积金结息账户增加了三千多元。买房可以支取公积金或者低息贷款,公积金贷款还可以按月抵扣公积金,没有还款压力,轻轻松松可以实现买房的愿望。

每年630日为公积金结息日,计息期为上年71日至本年630日。结息后,住房公积金利息转入住房公积金本金,所得利息并入本金起息。自2016221日起,职工公积金上年结转部分和当年缴存部分均按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5%执行。

为了顺利完成结息工作,为了缴存职工在第一时间收到结息短信。镇坪县管理部大力宣传公积金政策,手把手教单位经办人员网厅操作。2019年元月实现了单位网厅缴存全覆盖,核对更新了职工手机号码等信息。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升级,目前职工可以通过“安康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安康公积金”APP,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i安康”查收公积金结息。同时我县管理部通过办事大厅现场领取,通过QQ,微信将职工公积金对账单传达到单位,完成公积金缴存的对账工作,交给缴存职工一本明白帐。(通讯员  熊礼花)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