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项目通过评估验收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6-04 11:00

6月3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升级、住建部数据平台接口开发项目通过专家组评估验收。市中心副主任方巍主持会议,市中心主任孙廉军讲话,专家组成员、中心各科长及项目承建方代表参加会议。

评估验收会议上,中心项目牵头负责人对本次项目验收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来自市电子政务办、市公安局等单位的专家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演示等方式,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充分答疑质询。经过专家组评估合议,认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升级和住建部数据平台接口开发项目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对验收资料中存在的部分缺失,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建议。

据悉,我市自2019年上半年启动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升级、住建部数据平台接口开发项目,经过半年的不懈努力,完成了存量数据清洗整理、网络环境搭建、应用程序部署、业务数据采集、信息核验及数据上报等各项工作,2019年底通过省住建厅专家组初验。针对初验提出的完善整改意见,市中心倒排工期,逐项整改,直至此次全面达标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我市公积金信息化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广大缴存职工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公积金服务。下一步,借助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我市还将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破信息孤岛,向缴存职工提供数据查询服务,缴存职工可随时随地查看公积金信息,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权益。(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