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管理部扎实推进驻村扶贫工作

作者:柯建国发布时间:2020-06-04 08:14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紫阳管理部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号召,积极推进包联村脱贫攻坚工作,在安排一名干部驻村帮扶基础上,再选派一名驻村第一书记,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己之力。

2017年开始,紫阳管理部就安排一名干部常驻帮扶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为迎接今年即将到来的国家脱贫攻坚验收,按照紫阳县委县政府下达的脱贫攻坚任务,紫阳管理部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己任,管理部主任亲自挂帅,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目前管理部现有两名同志驻村扶贫,帮扶村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帮扶成效明显,社会评价良好。为确保日常业务工作不受影响,管理部想方设法克服人员奇缺、经费紧张的困难,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人分担多个角色、负责多项工作,创新举措、密切配合,实现了业务工作与脱贫攻坚两不误。(通讯员  柯建国)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