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白河管理部采取多项措施促服务再提升

作者:薛正兵发布时间:2020-05-28 08:14

近日白河管理部按照市中心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方案及县委及县政府相关会议要求,立即开展行动,积极动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紧盯业务工作推进,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逐步规范各项业务运行,采取有力措施力促服务水平大提升。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要真抓真学真做,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愿干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服务意识。

强化队伍素质建设。扎实抓好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窗口人员是单位的门户,要求每个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公积金各项业务政策,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到业务精通,争做业务骨干。每周四下午下班后召开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加强业务知识交流,每位员工必须发言,具体围绕本周内所开展业务内容,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取得哪些收获,存在哪些不足,在业务上还有哪些工作需要改进,同事之间有哪些问题,怎么纠正等具体问题,从细小处着手,发现问题及时研判,及时纠正,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沟通协调能力、解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化解矛盾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队伍团结合力。

规范业务高效运营。持续推行综合柜员制,实行“谁接待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受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责任落实到人,无论大事小事都一律高度重视,严格按政策落实到位。重点加强资金风险防范管理,以发放及回收贷款为监控重点,认真做好贷前调查,避免骗贷现象发生,狠抓逾期管理严控风险,逾期一次催收一次,对经常出现逾期的人员实施重点监控,制定详细的催收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零逾期,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营。

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市中心关于作风大整饬工作方案,以整改工作作风、政治表现的突出问题、整饬干部风纪为抓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狠刹“两股歪风”,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的问题,坚决杜绝慵懒散慢虚问题。要求干部职工讲规矩守纪律,服从单位及政务大厅双重管理,严格上下班时间,不准迟到早退,工作期间有事外出需请假,员工之间实行“AB岗”,互为“AB角”,相互替换,确保前台窗口不空岗。上班期间不能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不能玩游戏、看手机等。注重个人仪容仪表,语言得体大方,力争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薛正兵)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