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积极参与党团日活动 助力安康机场建设

作者:刘忆莹发布时间:2020-05-15 08:44

5月12日,市直管理部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的“助力安康机场建设,环境卫生志愿清扫”主题党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安康机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党团日活动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一次淬炼。干部职工参观安康富强机场航站楼,通过分组分工分区域对机场跑道、站坪等进行两个多小时的彻底清扫,顶着烈日、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为助力加速推进机场校飞试飞,确保机场早日建成使用,实现安康人民的“蓝天梦”付出了汗水。

安康机场的建设是安康发展之大计,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倍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方式,营造爱岗敬业、追赶超越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公积金服务升级,坚持党建引领,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刘忆莹)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