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平利管理部再度荣获“年度红旗窗口”

作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5-09 08:20

近日,平利县管理部被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授予“年度红旗窗口”称号。这是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后,该管理部连续第2次获得该荣誉。窗口工作人员周琳被评为“宣传报道之星”,陈晨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不懈的努力。2019年,管理部窗口3名“女兵”共受理行政审批各项业务达1万余笔,办结率100%;接受来电咨来访咨询1.1万余人次。所有办理件均做到了“六无”服务,即受理无推脱、服务无差距、事项无积压、内容无模糊、程度无掩藏、标准无差错,实现审批服务经办行为的规范化。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服务出发点,业务工作实现了“零差错”和“零投诉”,为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改革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