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管理部成功办理首笔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

作者:夏菲发布时间:2020-04-28 08:28

近日,白河县管理部成功办理首笔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

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办理环节简单,深受房地产开发商和缴存职工欢迎。去年7月,经市中心到白河相关楼盘进行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审之后,正式启动了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打破了白河无楼盘按揭业务的历史,满足了缴存职工长期以来对公积金按揭贷款的需求,充分发挥了公积金的惠民作用。

在办理过程中,开发商安排专人与管理部进行工作对接,协助职工完善贷款资料,管理部工作人员在受理资料之后严格按照政策严审贷款资料,在确保贷款资料真实无误的情况下有序进行办理,成功发放了白河的首笔公积金按揭贷款,更好的满足了缴存职工对公积金的使用需求。今后,白河县管理部会继续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力争让公积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民分忧。(通讯员  夏菲)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