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方巍一行深入汉阴调研按揭楼盘准入情况

作者:薛飞发布时间:2020-04-15 09:32

4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业务科长深入汉阴县调研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准入情况,现场查看楼盘建设进度,查验开发商相关资料。

汉阴县此次共申报了博元·幸福里、水岸花城·悦城、水岸花城·龙城、凤凰未来城四个楼盘项目共17栋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楼盘。在管理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每到一处楼盘,方巍都关切地了解了房产开发企业在今年疫情期间的楼盘销售情况和受到的影响程度,询问企业的具体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对公积金按揭楼盘“五证”进行了现场审查及实地查看楼栋的建设进度。

方巍要求相关科室和汉阴管理部要按照中心规定的按揭楼盘准入条件,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合作项目审批,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惠民作用,及时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分忧,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减负。同时要求汉阴县管理部要做好贷款发放的准备工作,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便捷的办事流程,尽量让办事职工少跑路,切实为广大缴存职工服好务。(通讯员  薛飞)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