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网站2020年第二季度整改报告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0-04-14 15:51

市电子政务办:

依据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出具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网站普查检测报告》,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

一、存在的问题

问题1: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栏目显示“暂无资料”。

问题2:部分信息内容与标题不符,如办事指南。

问题3: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更新不及时。

问题4:首页-网上办事,无法访问。

问题5:首页-互动交流-网上调查,更新不及时。

二、整改情况

1、在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栏目,添加了相关内容。

2、对网站信息内容与标题是否一致进行全面检查,并更正了办事指南的标注日期。

3、在首页-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栏目,添加了相关内容。

4、在首页-网上办事嵌入网上业务大厅链接,目前已能无障碍访问。

5、在首页-互动交流-网上调查栏目,添加了相关内容。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2020年4月14日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