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汉阴管理部业务大练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作者:薛飞发布时间:2020-04-13 08:34

近日,汉阴管理部对全体员工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进行了系统性、全面性的梳理,结合平时业务办理情况针对性的梳理出常见问题,重点进行综合业务岗全员大练兵学习培训工作。

一是根据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岗工作的要求,汉阴管理部要求每位职工都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业务培训,要做到每个职工拉出来都能在大厅受理公积金的各项业务。二是从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提取业务、贷款业务、财务管理等每个业务模块熟悉业务及办理流程最后到实操牢牢掌握并熟练应用。三是要求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共同研究解决解决,要求办事不拖拉,做到工作问题不隔夜。四是形成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制度,每周一召开工作例会,管理部职工各自汇报手头工作情况,总结上周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安排管理部本周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通过以上工作措施,要求每位职工都能熟悉并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不断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尽量压缩办事流程让办事职工少跑路,汉阴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薛飞)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